Thursday, May 30, 2013

鸡蛋托种青葱


之前分享过了如何:种青葱


这次的这个种青葱方法是在FB朋友分享的link那边学来的。那天看到小厨也种了,嘿嘿~


我是将四个蛋托重叠,然后最上面的那个蛋托的每个凹槽处挖个小洞,方便葱的根可以往下生长。接着将小红葱的顶部切掉一点(以帮助发芽),然后将小红葱放进凹槽里面,每天给它浇水,大约一个多星期后它就会发芽,继续每天浇水,三个星期后就有青葱可以收割了!

8 comments:

  1. 我的又可以收成了,真的很方便。。。要用就随手可得!

    ReplyDelete
  2. 小厨:
    哈!我的第二批也是长很高了,我想后天应该也是可以收成了,耶呼!

    ReplyDelete
  3. 哇,看来巴刹的菜贩快没得劳了,连葱都自己种。我也要试试。不知道用塑胶蛋盒可以吗?

    ReplyDelete
  4. 原来那么简单,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好聪明好简单的方法,谁叫菜市场的葱卖到酱贵,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6. Jozelyn:
    塑胶蛋托我没有试过咧。。。不晓得可不可以



    Tracy:
    不用客气,我也是从网上学来的



    燕:
    菜市场的葱好像越卖越贵了 >_<



    哒妹:
    不用客气



    38美女:
    快点试试看!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