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粉红豹蛋糕卷




唉。。。明明有敲了烤盘好几下振出气泡了,但是烘出来的蛋糕还是会有洞洞……气死我了!还有就是那个花纹越看越不像豹纹。。。

12 comments:

  1. 没关系,还是有美美。
    我喜欢,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美美。。。我的烘出来都皱皱的。。 ……-_-#

    Victoria

    ReplyDelete
  3. 錯有錯着,最重要好吃,寄來給我吃...

    ReplyDelete
  4. 有像叻,我一看就是豹纹,美呀!

    ReplyDelete
  5. 那个粉红色很像love shape, 很美啊!

    ReplyDelete
  6. 你的蛋糕卷每次都是那么漂亮的。

    ReplyDelete
  7. Victoria:
    谢谢妳~
    妳说的皱是表面还是底部?
    我的蛋糕表面也是会皱



    路人师傅:
    寄到你那边都臭掉了 >_<



    Li Shuan:
    啊!真的吗?谢谢妳~



    Siew Hwei:
    Paiseh...在妳这位烘培达人面前献丑了



    Jozelyn:
    谢谢妳的称赞~



    xing hui:
    我是看运气的,乱来的

    ReplyDelete
  8. 比我的好几陪每次都卷不起。

    ReplyDelete
  9. Chan:
    再接再厉!加油!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