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白馒头

做成这款造型,方便夹内馅,吃的时候不会从后面掉出来

夹鸡肉汉堡及洋葱

夹蛋皮、肉松及芝士片

12 comments:

  1. wow,极度流口水中 (¯﹃¯)(¯﹃¯)
    特别是第2个,馅料多到合不拢嘴,哈哈!

    ReplyDelete
  2. 阿鼻:
    哈哈哈。。。第二个那个是我吃的,嘴巴要开很大才能咬下去!

    ReplyDelete
  3. 我比Bernice贪心。。两个都要^^
    (一个不够饱。。。)

    ReplyDelete
  4. 我比较不贪心,我要那个还没有蒸的。等我煮回锅肉时,才蒸烧烧来吃。哇!好吃!

    ReplyDelete
  5. 莎莎:
    相信我!吃一个已经很撑了!哈哈哈哈。。。。



    38美女:
    mmmmmm...
    妳是不是在想到底要吃哪一个是吗?嘻嘻嘻……



    Angel:
    好吧!不过妳要全部吃完噢!



    Li Shuan:
    没问题!给妳两个打包回去放在冷冻格收好吖~

    ReplyDelete
  6. 哇~夹扣肉就一级棒
    流口水。。。

    ReplyDelete
  7. 阿玉,我也要吃,还有没有呢?

    ReplyDelete
  8. Wendy:
    kosong的
    夹汉堡的
    夹蛋皮的

    打包好了!



    东东:
    对!夹扣肉(一定要还是热热的那种),超级美味!



    小鬼:
    知道妳做蛋糕忙,给妳两个带回去吃吧 ^^



    Yee:
    就用一般包子食谱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