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炸肉丸


原食谱请参考:Ohbin

原本打算用来做肉干的肉碎,现在变成了炸肉丸了
因为实在没有信心自制肉干……

这肉丸我没有炸得很干,份量蛮多一下,做好了收在冷冻格
下次要食用时再取出解冻,然后才加热
忘了说一下,我没加红萝卜丝,因为家里没有红萝卜
苏打饼也没加,因为我忘记了要加苏打饼,唉……
都怪自己没有将食谱打印出来,只靠老人的头脑去记食材
所以导致丢三落四的下场 >_<

9 comments:

  1. 我很喜欢这个!
    快点 快点
    丢一桶过来!

    ReplyDelete
  2. 亲爱的38:
    呐!我丢咯!接着!

    ReplyDelete
  3. 丢准一点,不然掉进海里
    浪费 :$

    ReplyDelete
  4. 每逢过年过节一定会有炸肉丸吃的。所以就渐渐爱上。有没有萝卜丝好,照杀!

    ReplyDelete
  5. 哇.......我也要吃,沾辣椒酱一流:P

    ReplyDelete
  6. 我家新年一定做这~

    拿来煮酸甜凤梨肉丸也很棒~

    ReplyDelete
  7. 没有吃过炸肉丸啊~ 谢谢分享食谱,有机会要做来吃~
    哦哦!肉干很意外的容易。去年我第一次做,出来的成品不错下。:D

    ReplyDelete
  8. 亲爱的38:
    我用吃奶的力丢过去,瓦咔咔……



    淑芬:
    我们家没有习惯做炸肉丸,现在我会做了,下次过年过节就可以加多一道菜色了



    鲸鱼:
    好!请妳吃~



    蔚蓝月夜:
    ’酸甜凤梨肉丸‘ <--我快流口水了……



    Ah Yng:
    肉干嘛……我一定会尝试做的,等我!

    ReplyDelete
  9. 吃奶的力.......
    (听到我就几害羞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