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热狗面包

好多天没有做面包了,手痒痒的……
做了我们都爱吃的热狗面包,洒上芝士碎在中间
旁边洒了一些白芝麻做装饰,好吃~

10 comments:

  1. hehe.....l done once....
    bread kembang till too big...
    sausage 被挤到两边
    好像我的肥腰的肉 :$

    ReplyDelete
  2. 蔚蓝月夜:
    谢谢~



    亲爱的38:
    yer...怎么今天英、巫、中并用咧?嘻嘻嘻……
    妳下次试下上面的热狗不要太快放上去,等到最后发酵好,扫上蛋液后才将热狗黏上去,这样它就不会被挤到外面去了



    May:
    谢谢妳!

    ReplyDelete
  3. Hi Hsling,

    请问double action baking powder and baking powder 的不同点是什么?

    不好意思,时常来打扰你,请多多包涵。

    谢谢你。


    Karen

    ReplyDelete
  4. 星我吃一个,下回还你OK

    ReplyDelete
  5. 我饿了。。。不能集中精神。。。我要吃我要吃。。。。

    ReplyDelete
  6. 星做的面包总是这么的吸引我。。。

    ReplyDelete
  7. Karen:
    双倍发粉的功能应该指的是普通发粉的双倍功效吧?……(我也不大清楚耶……)



    Angie:
    那有什么问题 ;)



    蓝蓝:
    妳今天不是有长豆饭吃吗?嘻嘻嘻……



    凌:
    谢谢妳这么说 ~

    ReplyDelete
  8. 因为1 malaysia
    l m malaysian yeh yeh
    卡卡卡卡
    是咯 我那时是香肠一开始就放
    然后就一直看到面团一直变大~大~大~大~大~
    香肠就挤到旁边去了
    卡卡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