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Butter Cup Cake





Terry的周岁生日原本是在11月15号的,可是看看日历那天不是假日,家婆说提早庆祝,她邀请了亲朋戚友明天中午来家里吃自助餐。我做了两款蛋糕,一款是夹心蛋糕(没有拍照)以及这款小蛋糕。用来牛油蛋糕的食谱,做成cupcake,上面挤的是奶油霜。刚才吃了一粒,嗯,好吃!

下个星期六会在我爸爸家再庆祝一次,到时候看看有没有空做一粒生日蛋糕送给我的宝贝,嘿嘿~

12 comments:

  1. 那么巧, 我也是这天生日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我的周围很多都是11月生日的呢!包括我自己在内,哇哈哈哈。。。

      Delete
  2. terry一岁了?!时间过好快。
    祝terry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不知不觉怀胎十月,不知不觉孩子已经一岁了。。。
      谢谢妳的祝福

      Delete
  3. 预祝 Terry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rry谢谢Jozelyn姨姨的祝福~

      Delete
  4. 预祝Terry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
  5. Hi,
    Mind to share this recipe? Thanks

    ReplyDelete
  6. Hi,
    Mind to share this recipe? Thanks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