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班兰奶油卷




今天是清面粉行动开始!做了我想吃很久的蛋糕卷
还是老样子,每次卷的都不圆……

8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的蛋糕卷做得很美了涅!我的才残不忍睹!55

    ReplyDelete
  2. 巧思妈咪:
    谢谢妳的称赞。我希望可以卷得更圆一点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很美的蛋糕体, 请问你是用那个食僧谱啊 ?

    ReplyDelete
  4. 星美人~~
    呵呵呵。。很美的卷蛋糕 =)

    ReplyDelete
  5. 匿名:
    食谱妳去看我之前的Pandan Swiss Roll



    莎莎:
    谢谢妳的称赞,我觉得蛋糕卷要圆圆的比较美……

    ReplyDelete
  6. Hi,
    Lovely Cake!
    I would like to try it.
    Can you share your recipe?
    Thk thk!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