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姜丝肉片


很久都没有煮的一道菜肴
有小时候阿嬷煮的味道 ^_^

4 comments:

  1. 啊!!这样菜哦!我妈妈昨天打包饭给我的时候,就有这道菜!嘿嘿!好吃哦!

    美女,你用什么来调味的啊?
    教我教我!!
    我要学!!

    ReplyDelete
  2. 思念,材料方面我只放了:姜丝及猪肉片而已。调味料包括了:生抽、绍兴酒、老抽、砂糖,最后起锅前勾个薄薄的芡就可以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你所吃到的那种味道咯。。。

    ReplyDelete
  3. 啊..美女啊...
    生抽=酱青?
    老抽呢?黑酱油?

    哈哈!我不知道什么抽的..><"

    ReplyDelete
  4. 思念,没错,生抽可以改用酱青,老抽也就是黑酱油啦!我之前只直到kicap的,后来才知道有分kicap cair & kicap pekat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