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炸春卷



如果叫我用文字来形容这次的春卷
我会用 '偶依希' 来形容它!
汉尼叫我可以开小吃店了,哈哈。。。

内馅的材料包括了:
沙葛、红萝卜、罐头肉丁及猪肉碎
调味料只加了胡椒粉、砂糖及少许生抽
(其实是我前天做包子用剩的内馅来的啦!呵呵。。。)

将内馅包入春卷皮内
收口处沾点水,黏好
然后沾上蛋汁,再裹上一层面包屑
最后炸至金黄色就可以上桌了~~~


4 comments:

  1. 我真在看这春卷,做么跟我家的不一样,原来它穿了外套,怪不得认它不出。。。。好香脆喔。

    ReplyDelete
  2. Aorora,没错,刚刚炸好的很脆,可是放凉了就不脆了 >_< 所以炸春卷一定要乘热吃,呼!烫!哈哈。。。

    ReplyDelete
  3. 星,你好坏哦!!!(还真是: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但是现在连我这个女人都爱死你了哦)。。。
    常常看到你做的美食,我的口水都会回流满地的。。。讨厌啦!

    ReplyDelete
  4. 凌,

    我哪里坏了?T_T

    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