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酥皮蛋塔


食谱来自蓝赛珍师傅
烘烤了20分钟还是Bak Chek Chek的蛋塔。。。
试吃了一口马上就吐出来了 >_< 因为皮还没有全熟,蛋也还没有完全凝固~~~ 超恶心的感觉,Errr~~~~~ 后来又继续烘烤了15分钟。。。




第二次烘烤后塔皮熟了,蛋也凝固了
可是说明了是酥皮,可是为什么皮不酥的?。。。
可能是我功夫不到家吧?
觉得内馅不好吃,只吃到甜甜的味道而已。。。
不是我想吃的蛋塔咯!


2 comments:

  1. 嗯?皮不酥啊?
    不过这样看,好像是普通的那种皮哦
    我知道酥皮的话,有皮和油酥的,要用杆的
    我之前好像做过类似的酥皮蛋塔,可是是蛮多工的=.="

    ReplyDelete
  2. 思念,我看到书上写着酥皮,然后他的图片看起来塔皮有一层层的感觉~~~而且皮也是有分两种,就是你说的皮及油皮,可是我做不到那种效果,因为那皮的部分很干,很难将油皮包进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