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肉松鸡蛋糕



这是第二次做这鸡蛋糕
只是将特幼粉改成了自发粉
然后蛋黄粉改成了粟米粉

因为。。。。。。。。

我已经准备好了材料,包括鸡蛋、幼糖及肉松
纸杯、蒸笼全部都准备好了
接着就要称特幼粉及蛋黄粉了
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的蛋黄粉
(几时用完的都不晓得?。。。)
然后装着特幼粉的罐子里面只剩下一汤匙的粉了!OMG!

没办法啦,蛋糕还是要做的呗~~~
就改为自发粉及粟米粉来做做看了

最后,谢天谢地!
蛋糕没有失败,可以吃!
只是口感比较粗糙一点点,呵呵。。。


3 comments:

  1. 如果材料没有,我是不敢做的咯!尤其是用量很多的粉类,那些少少的我就能随便,因为影响不大嘛!
    哈~我买没到那个功力能乱乱来!

    对了!!我要买肉松!!差点忘了!!~.~"

    ReplyDelete
  2. 哇!高手就是高手,真地是[临危不乱],还会用别的粉来代替,厉害。肉松的显配鸡蛋糕的甜,太美味了^o^

    ReplyDelete
  3. 思念 & Aorora,其实我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来做的,哈哈。。。还好成功了!不然又浪费食材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