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热狗面包



做了我们俩都喜欢吃的咸面包 ^_^

3 comments:

  1. yes,我第一。。。
    想請問星,如果用cosway bread maker 揉麵團和發酵是用8,8,7嗎?看到有人在部落格分享,是等8完畢再按8完畢再按7嗎?謝謝!

    ReplyDelete
  2. Goh LC:
    谢谢妳的捧场~
    我比较懒惰,我直接用一次7而已

    ReplyDelete
  3. 我是新手。刚买了面包机。
    可以分享你的食谱给我吗?
    好想学。因为喜欢吃。哈哈谢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