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干咖喱


食谱参考了:Jane's Corner

我用去骨的鸡腿肉来烹煮,很下饭的一道料理~

7 comments:

  1. 哇,香喷喷的咖哩鸡,
    我自备面包来吃干咖哩咯,
    mm..好吃!而且是没有椰浆的,
    嘻。。。。。吃多也不腻。

    ReplyDelete
  2. 安迪漾:
    来来来!请妳吃~

    ReplyDelete
  3. 哇,好好吃呀!
    星,又要请教你了。我刚买了cosway bread maker,只是为什么我的搅拌脚在中途会脱落?是机器有问题吗?谢谢!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我自己拿了一晚饭来了。。。嘻

    ReplyDelete
  5. 卖相很不错哦!来碗白饭,赞~

    ReplyDelete
  6. Goh LC:
    妳说的那个问题我也是有遇过,可能是面团太硬了,所以在搅拌时那个刀会脱轨



    雷切儿:
    我们一起享用吧!



    Esther:
    谢谢妳!请妳吃~

    ReplyDelete
  7. 请问你用什么加哩paste? 谢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