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豆沙包


包子皮食谱采请按:这里

我要大大声说:“我爱上了这款包子皮!”
虽然制作时间长了一点,不过这个等待是值得的

12 comments:

  1. 我好久没做包子了,怪想念的!
    先吃阿星做的,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叉烧包 最爱吃刚出笼的 叉烧包
    EH
    不是

    豆沙包

    ReplyDelete
  3. 豆沙包是我家汉尼的最爱。

    ReplyDelete
  4. 豆沙包我也爱。。。我之前做的也加了老面,真的比普通的软好的!不过不是CAROL这食谱,改天有时间煮了豆沙来试下!
    chocolate muffin昨晚做了,真的简单好吃,做半份料结果只有6粒。。哈哈哈!不够吃!

    ReplyDelete
  5. 謝謝阿星的分享,食譜拿走了!

    ReplyDelete
  6. 我是来喝杯茶,吃个包的~~~嘻嘻!!

    ReplyDelete
  7. Wendy:
    请妳吃没问题,做了很多呢!



    38美眉:
    没有买叉烧,又想做包,只要做豆沙的……



    Chan:
    我老公也是很喜欢~



    Anie:
    加了老面的包子真的特别软Q呢!
    做麽做酱少?呵呵呵。。。



    Margaret:
    不用客气~



    小厨:
    包子给妳,茶妳自个儿泡 ;)

    ReplyDelete
  8. 我也要饮杯茶(自备milo),吃个包。^_^

    ReplyDelete
  9. c sir要个豆沙包。。。。。他的最爱也。。。。我偏不学。。。。因为没赞美声哦。。。。所以不做啦。。。抗议啦。。。。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shan:
    来,给妳个包!嘻嘻嘻~



    Joelyn:
    他喜欢妳就做给他吃嘛!我最怕做的东西没有人吃……

    ReplyDelete
  11. 我要吃包:p
    这两天本来想做包子的

    ReplyDelete
  12. 东东:
    快做呗!我去妳家吃妳做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