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南瓜戚风蛋糕


食谱请按:这里

同样的食谱,不过这次做的好像比较好吃,奇怪hor?。。
用22公分的中空模来做这食谱好像大了点,蛋糕涨得不够高大……
同样是六个蛋的食谱,不过上次的原味戚风蛋糕成品就高大许多
刚刚托妹妹帮我买18公分的中空模,明天她带回来,好耶!

倒扣时用了网友 Al_Fah 送的 chiffon stand,这架子真的很好用!
我让蛋糕连模倒扣到第二天早上才脱模,这次还是挑战空手脱模
不过蛋糕底部被我弄坏了一点,真是笨手笨脚的我!……

12 comments:

  1. 我也做了个戚风,是用东东的食谱。
    你的南瓜戚风做得很美。下次做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2. Jane:
    我上次那个原味戚风蛋糕也是东东的食谱,那个就涨得很美一下~~这个南瓜戚风味道也是很赞,我家人全部都很喜欢!有空妳可以试试看噢~

    ReplyDelete
  3. 这chiffon stand真的非常、非常好用,我每次倒扣时都很心急想知道我的成品如何,就从下往上看就可了。我孩子更厉害,偷偷的不费一毫力帮我拔个半光,太顺手了!

    自从你教了我那招后,我的chiffon cake 不再穿大洞了,谢谢你,你好厉害!赞!!

    ReplyDelete
  4. 这个美,颜色很自然,我喜欢这样的颜色,绵绵地,很舒服~

    ReplyDelete
  5. 近来好像是做chiffon cake热,只是不同口味。

    ReplyDelete
  6. 最近很多人做这个南瓜戚风
    我看肯定是好吃勒
    松松的,软软地,yummy

    ReplyDelete
  7. 恭喜你的博客致以誠摯的問候糕點奇幻世界

    ReplyDelete
  8. 南瓜戚风好吃,而且超软又香!你家的戚风每次都脱模脱得好美哦!

    ReplyDelete
  9. Alfah:
    哈哈!我跟妳一样喜欢偷看偷看倒扣中的蛋糕呢!



    鲸鱼:
    我也喜欢这种天然的颜色~~



    Anncoo:
    既然是吹戚风蛋糕风,那就一起做吧!

    ReplyDelete
  10. Pynn:
    我最喜欢的蛋糕类就是戚风蛋糕了,软Q软Q的~~



    José Ramón:
    Thank you! Welcome to my blog ^^



    Annann:
    这次脱模有点失败,底部受伤了……

    ReplyDelete
  11. i love chiffon cake, your chiffon cake looks so soft and fluffy and the color is so beautiful!

    ReplyDelete
  12. 师傅, 教了alfah哪一招?chiffon cake 不再穿大洞?
    教教我小徒儿嘛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