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糯米寿司

用糯米来代替日本米做的寿司卷。卷得有点难看。。。













6 comments:

  1. wah!hsling leng lui~u got blog ard har..hehe!

    no plan to open new post at cari har?

    congrats ya!open blog..but i prefer go cari lepak and chitchat wif u nia!hehe

    take k ya!
    curi on9 on class.hehe!

    ReplyDelete
  2. Hor!Hor!思念在上课时ular,要小心不要被抓到喔!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咖哩鱼头就是思念啦,因为看过你在佳礼放的图片都写着咖哩鱼头的trade mark。我应该暂时不会开新帖,可是还是会到那边去kacau-kacau一下。

    ReplyDelete
  3. 哈罗!我是ching,应该知道我是谁吧?嘻嘻
    我来你家参观了。不错,装修的很漂亮啊!
    可是怎么这里都没提供食谱分享呢?

    ReplyDelete
  4. Ah Ching,欢迎你来到我的新家!多数食谱在旧家那边还没有搬过来,因为载费起价了,嘻嘻。。。在这里我会先提供新产品的食谱,旧食谱慢慢来。

    ReplyDelete
  5. 好的,
    我会期待你更多更美味的食谱哦!
    嘻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