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Triple Choco Cupcake




















5 comments:

  1. i try this already, recipe from cari.com. taste emmm.... if full mark 5-stars, 1'll give 5-stars then.

    ReplyDelete
  2. 我今天做了这个
    真的很好吃哦^o^

    ReplyDelete
  3. Miko:
    很高兴你会喜欢^_^

    ReplyDelete
  4. Hsling你好~我是orange~刚在cari找到这个谱子~想要做来试试看~可是我有以下问题~
    1)如果没有黄糖~用普通幼白糖可以吗?比例一样吗?(我怕太甜)
    2)请问这个食谱是可以做6杯对吗?如果我要做大约20杯呢?是不是能把原有的食谱X3倍来做?
    3)如果家里没有自发面粉~用普通面粉行吗?
    要加多少泡打粉呢?
    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