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黑芝麻豆奶


豆浆机做的豆奶

加了黑芝麻的豆奶,变成灰色了,哈哈哈哈……
我觉得吖,喝豆奶最好是趁热喝,要不然就是给它冰到冷冷喝
不冷不热的豆奶我不喜欢咯……(不过也没有特别抗拒)


黄豆  120克
黑芝麻  1大匙
清水  1200毫升
  1. 黄豆洗净,浸泡12-16小时。
  2. 沥干水,将豆子及黑芝麻放进豆浆机的钢杯内,锁紧。
  3. 倒入清水,放上机身。开启机器。
  4. 15分钟后,哔哔哔哔哔哔。。。完成啦!

21 comments:

  1. 自己做豆奶
    AIYER
    弄到我也很想玩

    ReplyDelete
  2. 38美眉:
    有了机器代劳,超方便的说!

    ReplyDelete
  3. 15分钟就有的喝啦!!真方便~ ^^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黑豆奶,营养又好喝:)

    ReplyDelete
  5. 我喜欢冰冷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鲸鱼:
    我也喜欢~



    hanushi:
    讲到我现在又想喝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好方便的机器噢!
    加了黑芝麻的豆奶,营养加分了。

    ReplyDelete
  8. 小鱼:
    我下次还要做别的口味 ^O^

    ReplyDelete
  9. 其实好用吗这个机?
    上次听你说 做15分钟 洗30分钟
    卡卡 所以你洗机的skill进步了吗?

    ReplyDelete
  10. hi hsling...
    谢谢你上次的留言。很难洗哦?显啦。。。

    它出来的豆浆是煮过的吗?
    还是要自己在煮?

    ReplyDelete
  11. 38美眉:
    以前觉得不好用,因为很难洗,现在正如妳说的,skill进步了,觉得它蛮好用的,呵呵呵。。。



    iceamericanos:
    多用几次,抓到洗机的窍门后,觉得还ok,不难洗了。它的豆浆可以直接喝,已经自动煮过了。

    ReplyDelete
  12. 很养生哦!!给我来上一大杯。。。哈哈!!

    ReplyDelete
  13. 你的看法和我一样。。。好想喝。。。

    ReplyDelete
  14. 小厨:
    ok,没问题!



    小鬼:
    可惜它今天已经被我老公喝完了……

    ReplyDelete
  15. Sound more healthy with added black sesame seed, remind me I have so long did not make black bean soy soup.

    ReplyDelete
  16. Sonia:
    我也打算买些黑豆回来做黑豆浆喝 ^^

    ReplyDelete
  17. 用豆漿機做豆漿很方便啊。豆漿機會很笨重嗎?多少錢呢?

    ReplyDelete
  18. 我那台放了一年多没用过
    不懂有坏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