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咸香芝士小蛋糕

哈哈!又是用我心爱的四方模烘的小蛋糕
咸香的味道,很不错吃噢!

牛油 125克
幼糖 100克
鸡蛋 2个,打散
低筋面粉 125克
鲜奶 60克
Cheddar Cheese 100克,刨丝
  1. 牛油加幼糖打发。
  2. 分数次加入打散的蛋液,继续打至松发。
  3. 分数次加入鲜奶,每次加入都必须快速搅拌,避免油水分离。
  4. 加入芝士丝,拌匀。
  5. 筛入面粉,使用刮刀拌匀即可。
  6. 倒入纸杯内八分满。
  7.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20分钟。

13 comments:

  1. 又咸...
    又芝...又小。。。

    哦,太棒了唷。。。
    食谱再不拿下的话,
    就认真对不起
    我的肚肚咯。。。呵呵

    ReplyDelete
  2. Joelyn:
    有空可以试试看噢~ ^^

    ReplyDelete
  3. 嗅到芝士味進來偷吃咯~:P

    ReplyDelete
  4. 路师傅:
    每次只有芝士才可以吸引您进来我家呢 ;)

    ReplyDelete
  5. 单听名字就知道好吃
    哎哟~你这四方模真的好美
    下次我出去要留意一下了;)

    ReplyDelete
  6. 四方模美特别芝士爱但又恨~肥~。还有记的来我家有礼物送给你。(∩_∩)

    ReplyDelete
  7. 怎么你的蛋糕每次都烤得这么均匀,那么的漂亮的咧。。呵呵~
    这个模型加分!加分!:)

    ReplyDelete
  8. 很美的方杯蛋糕。味道应该很棒!

    ReplyDelete
  9. 想问低筋粉是CAKE FLOUR吗?如用自发粉可以吗?

    芝士切幼幼小小条可以吗?

    谢谢!


    **安德生妈咪**

    ReplyDelete
  10. 凶妈妈:
    我也很喜欢呢!^^



    东东:
    蛋糕是咸香的,蛮好吃的~
    这模我之前在Parkson买的



    Sonia:
    谢谢称赞~



    Chan:
    谢谢妳~



    Rachel:
    哈!谢谢妳的称赞~



    Joceline:
    谢谢,味道很不错噢!



    安德生妈咪:
    是的。这款蛋糕可以用自发面粉来做。
    我觉得用刨丝的比较理想,因为粗细会一致。(记得是用那种砖块型的cheddar cheese来做噢)

    ReplyDelete
  11. 昨天心急,来不及等你的回复就回家做了。。
    我用普通面粉加发粉,然后用片型的芝士。还不赖,只不过muffin就比较重身。。不像你的,看起来比较轻。。。

    **安德生妈咪**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