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阿三苏东


一包RM0.30的Asam Jawa,可以炒一盘美味的苏东~~
还加了三条小辣椒进去,酸酸辣辣的,非常开胃呢!

材料:
苏东 1饭碗、洋葱 1粒、小辣椒 3条、Asam Jawa 1小包

调味料:
特级生抽、砂糖、李派林汁

做法:
  1. 苏东洗干净切块,沥干水份。
  2. 洋葱及小辣椒切片。
  3. 锅内烧热适量油,倒入洋葱及小辣椒炒至香,倒入苏东翻炒。
  4. 加入asam jawa及调味料,不停翻炒至汁收干即可。

9 comments:

  1. 我比较喜欢三芭臭豆。。 哈哈

    ReplyDelete
  2. ana~ana:
    偷偷跟妳讲……(我没有吃过臭豆呢……)

    ReplyDelete
  3. 食谱我拿走了。谢谢!

    ReplyDelete
  4. Olá, amiga!
    Conheci seu cantinho e amei!
    Lindo, criativo, nutritivo e delicioso... parabéns!
    Espero você em:
    magiadaines.blogspot.com
    Um ótimo fim de semana!
    Beijinhos.
    Itabira - Brasil

    ReplyDelete
  5. 哈哈。。
    偷偷跟你讲,
    臭豆好吃哦,有勇气的话可以试试,
    我以前也是因为bau不敢吃,后来试了后开始爱上它。。 不过它的后劲十足,上厕所很够力哦。。
    哈哈哈~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星,
    这道sotong是不会出现在我家的,
    因为,老爷和小孩不会吃。。。。。5555
    所以。。。来你家吃。。。。加一碗小饭

    ReplyDelete
  7. 星姐,谢谢你。。酸酸辣辣,我最爱!!带回家咯。。可以添多一碗饭咯~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