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0 Things U Don't Know About Me...


哈哈!又来玩游戏了,这次很荣幸的被小皇后点名……

HS Ling不为人知的一面如下:-
  1. 看恐怖片不开声音,开声音就不看,会自动滚远远的。
  2. 学历只有中五 / Form 5。
  3. 考到驾照可是不敢开车。
  4. 我怕热,是个汗宝宝,随便做点小事就会流汗,讨厌!
  5. 自认是个幽默及坦率的人。
  6. 在现任公司工作超过15年了。
  7. 喜欢玩烘培,不过超级讨厌洗炊具,又不得不洗,因为……(转第八)
  8. 非常憎恨蚂蚁及蟑螂,凡在我面前出现的这两种害虫,必死无疑!
  9. 曾经把邻居小孩飞过来的羽球/玩具捡起来直接丢进垃圾桶,还有他们家的植物如果不小心超越到我家篱笆内,下场是被我‘咔嚓’!(他们不仁在先,我不义在后)
  10. 买衣服从不试衣,只凭感觉买衣服,因为讨厌试换衣服会弄乱我的头发……
接下来轮到我点名了:-
  1. 东东
  2. Jane
  3. 小晴妈妈
  4. 莎莎仙子
  5. 阿查拉

2 comments:

  1. 又哪里传来的游戏?^^
    星酱想了解我咩?呵呵
    谢谢你哦~我会搬回家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