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榛果巧克力蛋糕




我肥来了!!我想应该很多人已经忘记我了,因为我鲜少上来更新部落格以及最近一些作品也都没有附上食谱,原因只有一个---》懒惰。。。

这是我2013年的第一个作品,趁着老公帮我顾宝宝时做的。可能是太久没有打字了,所以今晚很努力的打上食谱给大家,嘻嘻嘻。。。
这蛋糕放隔天会比较湿润及美味。

祝大家新年快乐~~


(12个)

牛油  200克
幼糖  150克
鸡蛋  3粒,打散
面粉  100克
榛果粉  100克

巧克力抹酱,适量(可以不加)

  1. 面粉及榛果粉混合均匀,备用。
  2. 牛油及幼糖一起打发。
  3. 分数次加入蛋液,每次加入必须打至看不到蛋液为止。
  4. 将(1)倒入,使用刮刀拌匀。
  5. 倒入纸杯内八分满。
  6. 挤上巧克力抹酱。
  7.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20分钟。

20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
    好喜欢你的蛋糕,加了棒果粉一定很香。先把食谱拿走,谢谢啦!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你终于回来了!!哈哈~~ 希望可以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哦! :)

    ReplyDelete
  3. 你肯定没有我久,因为我更懒,哈哈!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哦!我比你更更久没更新呢:P

    ReplyDelete
  5. 你终于回来啦~~~
    顾宝宝很忙吧?不过我还是每天在等你的新作品,呵呵。

    ReplyDelete
  6. 你终于回来啦~~~
    顾宝宝很忙吧?不过我还是每天在等你的新作品,呵呵。

    ReplyDelete
  7. 新年快乐。。。也恭喜你荣升为妈咪哦!^o^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
    开心你又归队上好料了,

    ReplyDelete
  9. 你回来真好。。:)
    新年快乐。。
    宝宝乖乖。。

    ReplyDelete
  10. Ann:
    新年快乐~
    谢谢妳,这蛋糕吃起来有榛果及巧克力的香气,赞!



    小厨:
    新年快乐~



    38美女:
    是“肥来了”才对,呵呵呵……



    Chan:
    谢谢妳~



    Joceline:
    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
  11. 蚊子:
    新年快乐~
    我会抽空继续玩烘培的 ;)



    凶妈妈:
    哈哈哈。。。。给我五!



    茄子:
    新年快乐~
    期待妳重出江湖~

    ReplyDelete
  12. Viv:
    谢谢妳的支持!



    Myme:
    新年快乐~谢谢妳!



    Crystal:
    新年快乐~




    Siew Hwei: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3. 没有忘记你。祝你和宝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4. Angel:
    谢谢妳~
    也祝妳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5. Welcome back! Taking care of baby is not easy, very time consuming, my boy already 15 mths take up a lot of my times too. And congrats on your new born!

    ReplyDelete
  16. 好诱人的蛋糕,谢谢分享:)
    祝你和宝宝健康快乐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