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五谷面(江鱼仔汤底)


已经忘记了我有多久时间没有使用我的烤箱了。。。每天拖着笨重的身体,整个人都是懒懒散散的,最痛苦的是右边臀部至大腿每天都在痛,躺着翻身时痛,坐着起身时也痛,走路痛,站着痛,坐着看电视时也在痛,呜呜呜呜。。。。
老公安慰我说,都已经忍耐这么多个月了,再忍忍吧!

每天都吃了足够的蔬果、养乐多、优格,可是还是会有“嗯嗯”的困扰,有时候真想跑去药剂行买泻药来吃,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晚上难得入睡了就开始做噩梦、半夜又频频要起身上厕所,上完了厕所又要再次培养情绪睡觉,有时候才刚入睡,闹钟就响了。。。

哎哟喂!我是怎么了?不是要请大家吃碗热腾腾的煮面吗?怎么变成是在发牢骚了呢?……

6 comments:

  1. 听你的症状好像是坐骨神经痛或是slipped disc....有去看医生吗???

    ReplyDelete
  2. 呵呵,怎么看起来都像我怀孕时遇到的状况呀。

    ReplyDelete
  3. 伟大的妈妈,再忍耐多几个月吧~
    我那时也是超辛苦的,后期更是痛苦 ><
    可是当看到我那巨宝宝,什么痛苦都忘了啦 :)

    ReplyDelete
  4. Sound like you are pregnant, if yes congrats!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