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又是……蛋挞


哈哈哈。。。没办法,因为开了一罐淡奶,泡奶茶也用不完,加上我手上有蛮多款蛋挞的食谱,就一一给它尝试了。问老公及同事们的意见时,他们说都差不多咧……没有多大的分别。我自己也有吃两个,第一个是刚出炉不久吃的,当时觉得它的皮很脆很好吃。第二天中午再吃另外一个,马上扣分了。。。皮变软了(像是漏风的饼干。。。)不过整体来讲还算好吃。做完这次的蛋挞,那罐贵死人的淡奶也用完了,所以应该会隔一段时间我不会再做蛋挞来吃了,嘻嘻嘻。。。

9 comments:

  1. 看到了吃到了这一次一定我先吃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诱人的蛋挞,黄橙橙的,让人想一口咬下去。

    ReplyDelete
  3. u may try heimama's egg tart recipe.very nice

    ReplyDelete
  4. 我要吃蛋塔。。。。。。很香哦!

    祝你周日愉快。

    ReplyDelete
  5. Chan:
    妳第一!肯定有!



    小鱼:
    我觉得要趁出炉后快快吃比较美味 ^^



    Chying:
    那款我试过了,还不错吃 ;)



    Joceline:
    请吃!
    也祝妳周日愉快~

    ReplyDelete
  6. 刚出炉的蛋挞是最好吃的!!

    ReplyDelete
  7. Shirley:
    绝对赞同妳说的!

    ReplyDelete
  8. 你买的淡奶很贵的哦?我买都是RM2.xx罢了~不过我每次买了都是用一点就用不完的!哈哈~~
    蛋挞我还没做过,每次想做,就是被别的食物抢先!呵呵~

    ReplyDelete
  9. Carey:
    嗯!我妹帮我买的,一罐400克, RM9.90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