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红麴戚风

哎呀!这次脱模的不美,受伤了。。。


公司有位同事叫我不要再拿戚风蛋糕给他吃了,因为他吃怕了……不过其他同事却说无所谓,叫我还是可以带去,嘻嘻嘻……


这款戚风的口感有点像天使蛋糕那样,很有韧性,可能是用了三个蛋白,两个蛋黄的关系吧……
红麴粉的味道不突出,问我老公味道如何?他回答:“戚风蛋糕的味道咯。。。”  
老实讲我也吃不出有特别的味道~

8 comments:

  1. 红麴吃了健康^^我也没尝到特别特出的味道^^
    你的戚风很QQ哦~~

    ReplyDelete
  2. 莎莎:
    我也是听说它吃了可以保健 ^^

    ReplyDelete
  3. 可是戚风好好吃哦。。。(可惜。。。)
    感觉上红麴应该没什么味道。。。

    ReplyDelete
  4. 我还没有机会尝到红麴的味道咧!呵呵!

    ReplyDelete
  5. Wendy:
    是咯,完全吃不出来……



    Miomio:
    是什么奖?我等下就去,谢谢妳~



    小鱼:
    做成戚风蛋糕后,完全尝不出来……



    小鬼:
    谢谢妳~~

    ReplyDelete
  6. 红麴粉的确没什么味道了
    就只是有颜色罢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