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厨房休息中。。。

因为家里发生突发事件,可能这段时间都不能做烘培了
在这里先祝大家圣诞节及新年快乐!

I WILL BE BACK!

12 comments:

  1. 星,佳节愉快!
    我们等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2. 亲爱的,要好好保重自己,会想念你的,看到我家老二就想到你和他同一天生日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miss you

    ReplyDelete
  3. 星,take care我们会等你的新作品的。也祝你冬至,圣诞,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look forward for you to come back :)

    ReplyDelete
  5. Take care, 我会等你回来,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6. Take care , wish you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7. 假期愉快。。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ReplyDelete
  8. 什麼事都好願佛陀保佑,take care.

    ReplyDelete
  9. 是喜事吗?亲爱的?
    也提早祝你圣诞快乐哦

    ReplyDelete
  10.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我所谓的突发事件其实是家里楼上的地砖突然爆开了……呜呜呜呜。。。。家里被弄到满是灰尘,脏死了!所以没有心情去玩烘培……
    做装修的人可能要到下个星期才会来做,所以暂时我还是生活在灰尘中……每天要不停的抹地。。。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