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JB,我来咯!

这个是老妹点的牛油蛋糕,刚刚才出炉的!
一个上面撒了巧克力豆,另外一个是杏仁角

13 comments:

  1. 美的叻你的蛋糕~
    去新山玩啊?

    ReplyDelete
  2. 靓女,你要我准备午餐还是晚餐?
    我已经扫好地洗好厕所换了新窗帘。
    你要我去车站接你,还是你自己坐德士来我家呀?

    ReplyDelete
  3. 星,
    哇!2个牛油蛋糕都好漂亮呢~
    去新山玩哦?而且还是去ccm的家住对吗?好羡慕哦!呵呵~

    ReplyDelete
  4. Jane:
    谢谢~



    鲸鱼:
    是吖,我去新山找我妹妹玩 ^_^



    gni:
    谢谢妳!

    ReplyDelete
  5. Jess:
    我喜欢像这款不会实实的牛油蛋糕 ;)



    紫薇:
    拜托……妳不好误导大家啦……呵呵呵……
    (我们的紫薇/CCM都不是住在新山的。。。)



    Carey:
    谢谢!
    嗯,我是去新山没错,不过不是住CCM的家



    东东:
    妳乖啦!不哭不哭……下次有机会才去找妳玩 ;)

    ReplyDelete
  6. 那么几时要来槟城呢?嘻嘻

    ReplyDelete
  7. 星~你错了,ccm现在是住在新山啊。。。不信你问她~

    ReplyDelete
  8. 哇!你的蛋糕好好吃哦!不用吃单单看就已经口水流流了。星,你看到了没!那们多人在等你了!下次来槟城要通知哦!

    ReplyDelete
  9. I've made the butter cheese cake you mentioned in your blog post earlier.
    Could have a look at my blog if you love to =).btw,Thank you for the recipe!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