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奶油瑞士卷




哈哈!我又挑战瑞士卷了~~
这次让汉尼如愿以偿吃到涂了奶油的瑞士卷
这是我第一次打奶油,也是第一次做涂了奶油的瑞士卷
所以可以看到里面涂的不均匀,paiseh……

拿给家人及同事们吃,一半的人说奶油太甜了
一半的人说刚刚好甜,我个人觉得是甜了一点……
可是整体上还算好吃,嘿嘿~~

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时最好吃!
软软的蛋糕搭配有点凝固的奶油……
热量很高的点心,不可以常吃!


(这蛋糕里所指的奶油为Icing,就是用牛油+白油+糖粉打发的)

16 comments:

  1. 不错嘛,好吃就好了,我可以吃两三片哦。

    ReplyDelete
  2. Sonia:
    真的吗?谢谢你!


    Anncoo:
    蛋糕很大片一下,吃两三片会撐到胸口的,呵呵……

    ReplyDelete
  3. 你做得好美,皮都没有掉雷。。。

    ReplyDelete
  4. 看到标题我还以为是芝士,原来是这样高热量的奶油.真的不可以长吃哦!

    ReplyDelete
  5. 瑞士卷卷得好好噢~我卷來卷去都裂的……氣!氣!氣!

    ReplyDelete
  6. 好饿哦!半夜跑进就看见你的蛋糕。。。

    ReplyDelete
  7. Sherleen:
    这次运气好,没有脱皮……


    Pit Yoon:
    是咯,久久吃一次解解馋就好了,呵呵……


    蛮头:
    我想要卷到圆圆的,可是好难吖!。。。


    Albee妈咪:
    蛋糕还有,给你一片吧~~

    ReplyDelete
  8. 我也怕怕这种高热量的奶油。
    所以还是久久做一次就好。
    呵呵~~

    ReplyDelete
  9. 呵呵!我还以为美女真的跑去买鲜奶油了!
    昨晚我开部落格的时候就看到了
    我姐刚好坐在旁边,我就说,哇!卷到很漂亮耶!
    她也说,真的很漂亮!!

    好羡慕美女有那么大的烤箱可以烘出那么好的瑞士卷!我的不能卷那么多次..=.="

    ReplyDelete
  10. 你瑞士卷的食谱我做很多次了,真的很好吃很松软。。。谢谢你哦!(paisei噢!其实我应该一早就来跟你道谢的。。。。)

    ReplyDelete
  11. 你的瑞士卷真的很美。。。好喜欢啊。。
    我的常会脱皮。。。气

    ReplyDelete
  12. Ching:
    我赞成你的说法~~
    (唉……谁叫我们是易胖族……)


    思念:
    呵呵……鲜奶油还不敢买来糟蹋~~
    喔?思念的姐姐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吗?谢谢你们的支持吖~~也谢谢你们的称赞!我是第一次做这么大盘的蛋糕卷,之前的小烤箱烘出来的只能够卷一圈而已……

    ReplyDelete
  13. 平淡一生:
    不用客气~~
    很高兴你会喜欢我提供的食谱 ^_^


    Eskielover:
    谢谢你的称赞~~
    这次的运气好没有脱皮,呵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